Monday, August 29, 2011

迷 ● 夢 ● 謎

失蹤了 兩個月
我終于 回來了 各位 !!!!!!!!!!! ;DDD

迷 夢 謎 ??
什麽 咚咚 來的 ??

那是 我們 VICLU 華文學會的 -- 第二屆 聯歡會
雖然 我不是 他們的一分子
但是 給予 友情客串
我為他們 獻出了 我的第一次 >,<
害羞ing xDDD

每個人 都爲了 這次的聯歡會
犧牲了 睡眠的時間
盡心盡力 做到最好
你們的付出 沒有白費
真的 對我來說 你們真的做的 很不錯 ♥

她 是我們整支舞 的老師
Vivian
很美 對不 ? ;D

YingYee 很像
真人 更像
兩個 失散多年 的姐妹

當天的服裝
很像 SailorMoon ==
Owwww~
整身造型 大概花了
200++ 

這個 女人
sui zha bor!! ♥

你們看
我們兩個
像不像 在玩 CosPlay 
xDDD

 雖然 出席的 人數
只有 區區 三四百個
大不如 去年
可是 大家依然
賣命 演出
各位 Good Job!!!!!

我們 的舞蹈
First Kiss
這個舞 要帶出
初戀 的感覺

我們的Partner,
Ying YeeChiee Leong
藍色組合
( 最 kek sui 的 一pair )
Yee LingKeong Fu
組合
( 跳到 最有 感覺
would u marry me?! xD )

Pei YingZhan Sheng
巧克力組合
( 他穿到 真的很帥 ! ;D )

當然 還有
Xin Jie
粉紅組合 
很像 很夢幻 ==
( 這個男人 
他真的 很高很高 >.< )

雖然 我們都有
跳wrong step
不過 我們都盡力了

After All,
自拍 自拍 自拍
咦~
死不要臉咯 我們 xDDD

Xin Yi 越來越漂亮了
ngo hou zhong yi looo~ xDDD


Yan Shan 的攝影技術
真的 越來越厲害了
BRAVO~ x)

之後 的檢討會
即使我不是 你們的一分子
但是
你們這些 senior
未免也太激動了吧?
對 !!!
你們感到 傷心失望
難道你們認爲
我的朋友們不是嗎?

你們曉得
他們對這次 的聯歡會
付出了多少嗎?
撞了車 自己挨出 $2000
中saman 自己出
挨夜到淩晨4.00++ 依然不能睡覺
聲音沙啞了 依然站在臺上 賣命唱歌
翹課 你認爲他們 想嗎?
或許 他們用錯了 方法
可是 這一切他們
還不是 爲了這次的 聯歡會

你們口口聲聲說
他們辦到 很爛
一堆爛泥
有史以來 最差的一次
這是 什麽話?
我是 旁觀者
的確 不方便 說什麽
但是 的確
我實在 看不過眼

他們都是用 真心在辦活動
你們 有必要
這樣出口傷人嗎
十幾把槍頭 對着這些Lower 6
死命Shoot嗎?!
拜托 他們都是 我的朋友
我看得出他們的辛苦
他們辦活動的那顆心
絕對不比你們差

 所以
我絕對 對他們 有信心
下次 你們還需要 什麽幫忙
儘管出聲 
我 上刀山 下油鍋
都在所不辭
因爲 你們那顆 真誠的心
我看見了 !!!!
加油~


還有
衷心感謝
母校 -- SMK BBSP
大城堡国中
來的 同學們
你們的支持 鼓勵
謝謝你們~





( 這是我的 blog
有言論自由
我不希望 那些人看了
會放在心上
我說的 並不代表着什麽 !!! )

1 comment:

  1. OMG! GUESS WHAT? I was surprised with the EXTRA MONEY I've earned now. Wait! It's safe and convenient. NO FEES NEEDED FOR REGISTRATION! This is the web-site address to start earning. http://Youthweeklypay.com/?invite=14214

    WHAT YOU NEED IS JUST LAPTOP AND INTERNET! Get Paid by a CLICK and start Earning your EXTRA POCKET MONEY! :D

    ReplyDelete